特立獨行_小懶豬

本人暂无介绍

锁·白发约

05

打狼对几人来说还不算特别困难,但是一堆又一堆的尸仆,确实不好对付,即使你砍断他们的手脚,他们还是会一直蠕动,一直缠着你不放。

尸仆的数量太多,仅靠陶阳一人根本处理不完,孟鹤堂当机立断,“都砍了,肉块对我们影响不大。”

“肉块?”郭麒麟没忍住,有点反胃。

陶阳回身把郭麒麟往门里推,“你陪着师父和于大爷,我在门口守着,你别出去。”

“不行,我……”

陶阳不容拒绝的手上用力把郭麒麟给推了进去,“听话,别让我分心。”

另一边,周九良已经对上温怡了。

周九良对于前世的记忆,始终都是碎片,无法拼凑完整,“你到底是谁?”

“想要你从这世间彻底消失的人。”说着温怡嘴角勾出一个笑,“有些人,生来就是天宠爱的孩子,得天独厚,不需要修炼,一出生便是上仙。这是天对他的偏爱,赐予他与生俱来的灵力,没有人可以收回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?”周九良完全听不懂温怡的话。

“无所谓,我懂就行了。”

看着温怡高深莫测的笑容,周九良却只能联想到了三个字,“神经病”。

“我知道你在心里骂我,不过没所谓了。”温怡看穿了周九良的心思,却丝毫不在意,只是用下巴指指众人的方向。

温怡指过的地方,只能用尸横片野来形容,一地的断手断脚和狼的尸体。张九龄、王九龙和孟鹤堂显然已经杀红了眼,衣服上的血迹早已分不清是敌人的,还是自己的。

“你大可以直接带我走,何必……”大费周章几个字还没说出来,周九良看着温怡的表情,舌尖一顿,灵光一闪突然明白,“你怕我身上的锁。”

温怡只是笑着,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,但是说了一句不相关的话出来,“这具身体的原主人,不想伤害你,我没有办法,只能让你自愿跟我走。”

“既然这样,只要我不愿意跟你走,你就拿我没有办法?”

温怡的表情十分从容,“你会跟我走的,这么多的狼和尸仆,他们坚持不了多久。”

周九良刚想说话,突然胸口一阵闷通,血丝顺着嘴角流下,抬手擦掉唇边的血渍,他脸色惨白的往几人战斗的方向走去。

不远处,孟鹤堂的周身已自动开启结界,无数的尸仆疯狂的往结界上去。陶阳灵力大量消耗,此时体力不支半靠在门边用最后的力量守着门,不让尸仆和狼群进入。

王九龙护着张九龄跟尸仆战斗,眼看避无可避,突然一记雷击在俩人眼前炸开,周九良出现在俩人前方,很快一阵烧焦的糊味弥漫开来。

“轰隆隆”雷电骤起,雷击劈到周围的植物,引起一片火海。

“打雷了?”孟鹤堂蹙眉看着突然变得诡异的天气,有点想不明白到底什么情况。

陶阳强撑着从地上爬起来,“都到我这来。”

孟鹤堂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,却还是跟张九龄和王九龙一起,走到了陶阳身边。

王九龙一过来就忍不住了,“这到底什么情况?”

“不知道。”陶阳神情严肃的看着周九良和温怡的方向。

空中开始又雨滴坠落,噼哩啪啦的打在周九良和温怡身上,雨越下越大。耳边全是骤风汹涌的雨声和雷声,突然下起的大雨浇灭了大火。

温怡低下头看着自己左手腕,百日金钱线上的钱币发着微光。一道闪电划过天边,映照出温怡唇边的一抹苦笑,他突然疯了般抬手指天,“你永远都是这般偏心,我就偏要跟你对着干。”

TBC

评论(17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