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立獨行_小懶豬

本人暂无介绍

锁·白发约

04

类似野兽的喘息声、咆哮声,惨叫声不绝于耳。

远处的惨叫还在郭麒麟耳边回荡,他和郭老师还有于大爷躲在屋子里,陶阳守在门口。郭麒麟不明白为什么事情突然发展成现在这样,明明一个钟头前,他们还在饭桌上吃饭。

一小时前,正在吃饭陶阳和周九良突然放下筷子,郭老师刚刚夹到嘴边的肉,因为俩人放筷子的动静,再次掉到了桌上,无奈的叹气,“来就来了,不要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。

“什么来了?”郭麒麟本来就紧张,听到郭老师的话更紧张了。

刚刚等菜的功夫,王九龙已经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,郭老师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然后让他们赶紧吃饭,吃完了带着郭麒麟一起滚蛋。所以现在这个时刻,陶阳直接道:“温怡来了。”

“觐天宝匣里原本到底装的什么。”周九良后来又去了一次铺子的仓库,拿了轩辕镜看自己的前世,但是全部都是片段,根本连不起来。唯一有用的信息就是,周九良看见曾经的自己,把长命锁给放进了觐天宝匣里,然后留在了现玄机宫地宫的一个类似门的位置。这个信息唯一能确定的就是,玄机老人是从玄机宫的地宫里,取出长命锁的。但是关于觐天宝匣之前里面放的什么,周九良完全摸不着头脑。

王九龙本着不懂就问的心态,“你那么在意觐天宝匣以前装什么东西的干嘛?”

“温怡给我的感觉是,我知道里面装的什么……”周九良话还没说完,突然听见一声类似野兽吼叫的声音,一下从位置上站了起来,“他搞什么?”

“怎么了?”孟鹤堂刚问完,也听到了一声动物的吼叫声,表情出现一瞬间的凝固,“你刚刚听到的就是这个?”

“对,尸仆应该发不出来这种声音吧?”周九良显然有些慌乱了。

“这是狼。”郭老师叹口气放下手里的碗筷,“看来是躲不过去了。”

陶阳难得露出诧异的表情,“您知道他要来?”

“他曾经用过我的身体,我跟他共享过意识,我自然知道。”

周九良转向郭老师,“他到底要什么?”

郭老师看着周九良,没有说话。最后是周九良受不住郭老师的目光,十分僵硬的把头扭开了,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你想清楚。”郭老师叹气,到底是不忍心,“也许不止这一个解决办法,不要那么冲动。”

孟鹤堂敏锐的感觉到事情不对劲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来了。”王九龙拿着从收藏室摸到的一把刀就出来了。

郭老师一看王九龙拿的刀就有点上头,“这是把古苗刀,是古董,你给我放回切!!!”

“这刀一看就很刃。”王九龙爱不释手,根本不想放回去。

“废话!”

于大爷拦住郭老师,“算了,算了,这些都是身外之物,还有什么比命重要。”

“钱!!!”剩下几人说完以后,看于老师表情,又默默的闭上了嘴。

孟鹤堂也去后面的收藏室顺了把大狗腿弯刀,还没来得及嘚瑟,就看见张九龄扛着一把十八剁走了过来,“你这个在哪找到的?”

张九龄拿的,是越战时期美军使用的著名丛林砍刀,因通长十八英寸,故称十八剁,“案台下面,不错吧。”

陶阳手持桃木剑,不太想理他们,同样不想理他们的,还有把玳瑁扇拿在手里的周九良。

郭麒麟拿着三棱军刺,见俩人不准备拿武器,忍不住问道:“你俩拿的,有杀伤力?”

“我打算去会会温怡,他用的是九郎的身体,我也不能砍死他啊。”周九良无奈的摊摊手。

TBC

评论(2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