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立獨行_小懶豬

本人暂无介绍

锁·白发约

06

周九良还没来得及领会温怡话里的意思,就见一道闪电从他身后落下,直冲后面几人而去。

陶阳撑开结界抗下这一下雷击,血喷出来都顾不上,对着温怡的方向,“对人类使用道术,你就不怕天谴吗?”

“天谴?哈哈哈哈……”温怡近乎疯狂的笑着,“你们以为刚刚的是什么?我还什么都没做呢,天谴就来了,我不做点什么,对的起我自己吗。”

话音刚落,又是几道雷击降下,陶阳不堪重负,又是几口血喷出,“你别欺人太甚。”

“其奈我何。”温怡算准了,他们对杨九郎的身体有顾忌,不会下杀手。

再加上,道术不能对人类使用这条规则,他们几人根本无法对付温怡。这也是为什么,一开始温怡就那么笃定,周九良最后肯定会跟自己走。

“你想好没有,我可不确定,他还能抗几下。”

“够了。”周九良喊完以后,突然回头看着孟鹤堂的方向,“我后悔了,我不想让你陪葬了。”

这是曾经孟鹤堂许给周九良的,“如果你死我前面了,我去给你陪葬,不让你一个人待着。”

听到周九良的话,孟鹤堂隐约觉得不对劲,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,就见周九良一把扯下脖子上的锁魂扣,往自己的方向扔了过来,随后他和温怡的身影消失在了雨中。

孟鹤堂伸出手,接住了还带着周九良温度的锁魂扣。

一瞬间,原本渐渐变小的雨势突然变大,电闪雷鸣,还活着的狼群转身跑走,而那些没有思想的尸仆,被雷击的全身焦黑。

陶阳顶着巨大的灵压推开身后的门,“师父,孟鹤堂的灵力暴动了。”

于大爷几步冲了过来,对着孟鹤堂的后颈就是一个手刀,终于让越来越失控的场面平息下来。

“抬里面去,灵力过度消耗,一时半会醒不了。”

王九龙听到于大爷的话,直接把孟鹤堂接过来,抱起来就送进了里间。

郭麒麟刚刚躲在窗户边看了半天,这会一肚子疑问,“温怡之前的雷,是谁招的,周周?”

“应该不是。”陶阳想了半天,也没明白怎么回事。

倒是于大爷坐在桌子旁,拿起酒杯喝了一口,“有些人,生来就是天宠爱的孩子,得天独厚,不需要修炼,一出生便是上仙。这是天对他的偏爱,赐予他与生俱来的灵力,没有人可以收回。”

“师父,你在说什么?”郭麒麟一脸懵逼的看着于大爷。

“这是那个叫温怡的人说的。”于大爷一口气把酒喝完,把杯子放在桌上,“这句话,有点意思。”

“哈?”郭麒麟、张九龄,包括放完孟鹤堂的王九龙都是一头雾水,越听越不明白。

倒是郭老师靠在摇椅上,慢悠悠的说道:“这句话里的天,可能指的不是老天爷,而是……”

“神。”陶阳神情淡漠的说出了一个让剩下三人都跳起来的字。

“真的有神?”

郭老师闭着眼打着扇子,“子不语怪力乱神,非不信也,敬鬼神而远之。”

“我们现在要怎么办?”郭麒麟看着郭老师和于大爷这个悠闲的样子,急的头都要掉了。

“等……”于大爷老神在在的给自己又倒了一杯酒,“那个叫天的,会来的。”

“等一个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的人?”郭麒麟简直觉得匪夷所思,“一会等孟哥醒了,他能把我们都弄死。”

“我觉得,他不会让我们等太久。”陶阳拉住郭麒麟,让他坐到自己旁边,“目前除了等,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了,只希望天能快点来吧。”

TBC

评论(2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